疴荼椒

你也是个青椒吗

[如果吓长谷部一跳]

#练手脑洞
#ooc有
#第一人称有
#自审设定
打完第三个哈欠的我摘下了眼镜将它轻放在案上,毕竟一切都很安静我不希望因为自己而打破。揉了揉发酸的眼并眨了眨,环顾屋子一圈最后把视线定在了背对着我的人身上。

是的,没错,压切长谷部。

他坐得笔直并低着头正写着文书,不知为何他今日是背对着我的。平日里他面朝着我并不时督促我不要偷懒,活像严厉的家庭教师……

不过工作之余必要休息寻乐嘛。看着长谷部的背影我勾起了唇角以及那万恶的搞事心理。

将桌上物重新戴于鼻梁之上,我慢慢地站了起来,然后悄悄地悄悄地走向长谷部。

为了保证每一步都不发出声音我走得极慢。并且每近一步我的唇角就止不住的上扬一度。
还剩三步

还剩两步

还剩一步
心里倒数着我竟已经来到了长谷部的身后,而且对方完全没有察觉到!于是内心止不住的吐槽文书有那么有意思吗,不过大概还是要归功于平日里鹤丸的教导有方吧。

我笑着伸出双手拍在长谷部的肩上

“哇!”

拍于人肩上的手很明显的感受到了对方的颤抖,他转过头,仰视着我下意识的说着主...眼中竟带着几丝惊恐,但更多是还是迷茫和不解,似乎完全理解不了我这样做的用意。

我与他对视,满脸写着严肃,但很快就破功笑出了声,让对方更加的不明所以。长谷部面对我的笑还是没有反应过来,些许时间后望着我无奈的笑了。

不过当他询问到我这如此高超的隐蔽性无声走法是鹤丸传授的后,第二天便拉着那位“师傅”在手合场见面了。

又来献丑了,可能还会继续码些东西,有想看的梗评论就会写哟
以上.感谢阅读

评论

热度(9)